垂直整合解決方案

推動新創意與企業經營的企圖心

儒鴻溪洲廠熱定型現場

提供從素材選用到服裝款式開發,垂直整合的解決方案。建立一個從概念到成衣商品呈現的完整流程。


大事紀

1億6,000萬

儒鴻投入1億6,000萬新台幣於各項
研究開發 (2022)。


3,000

每年研究開發3,000 種新素材。


378+

近380位專業技術人員、各領域專家、設計師所組成的研發團隊。


400

快速成衣打樣製作,日產能400件/日。


20

每季開發20款創新成衣款式設計。

我們以不同的思維進行設計與生產

憑藉在設計和技術專業方面的聲譽,我們持續建立一個由創新思維設計者、製造者、工程師所組成的文化,為全球指標性品牌提供最集成的生產方案。

儒鴻溪洲廠針織機臺換紗過程

為何選擇與我們合作

我們不間斷地探索新方法來提升產品與生產過程。

關鍵優勢

在過去的四十年,儒鴻的垂直整合解決方案已成功塑造出許多全球具指標性的運動與休閒服飾品牌。透過創新性與高效率的方式解決錯綜複雜的設計與具挑戰性的生產過程,讓我們繳出亮眼的業績成長。垂直整合使我們能快速反應需求,實現具規模性的自動化生產,從設計、織造、染整加工到物流。我們的研發團隊、工程師、工廠、生產設備以及 新進的製造排程,使我們能滿足當前以及未來的市場發展。

垂直整合

整合設計與生產的解決方案.涵蓋素材與成衣.我們致力創新和技術。

以客戶為中心

快速並有效率地提供客製化解決方案。

自動化

精實生產,實時監控品質,精確掌握每一針每一線。

1,500 萬碼

我們每月可生產 1,500 萬碼的技術性素材。

快速反應供應鏈

我們實行精益流程並建立供應商網絡,減少生產損失和預防原材料短缺。

誠信經營

儒鴻是全球品牌和零售商信賴的合作夥伴,擁有認證的紡織品檢驗室、生產基地和技術設計團隊(TD)。

儒鴻產品創新中心

此為我們專業技術的體現。我們協助客戶實現創意,從草圖到系列款式設計。每一項產品的開發過程,皆以追求創意性與精湛工藝的精神為中心進行。

開發設計流程

設計中心

我們的產品創意中心提供全方位客製化素材與服裝款式設計服務,涵蓋垂直整合的應用、現代化設備、創意及專業技術以及積極投入的研發團隊。

素材與輔料

我們擁有一座由研發團隊所建造的龐大機能素材圖書館,以及多樣化的服裝輔料書籍,提供最即時與豐富的資訊。

打版設計

我們的工業打版製作團隊透過2D與多種3D模擬軟體的搭配使用,執行所有款式開發,從模版到完整的功能性服裝產品,為各種款式設計的挑戰提供各種解決方案。

成衣樣品製作

透過240多位專業樣品縫製師的付出,我們每天致力完成約400件新樣本,並將滿足客戶的特定產品要求與需求做為執行標準。

技術設計部門

此團隊整合了設計師、製版師、裁縫師之間的專業,利用真人模特兒與人台試穿進行合身度校正。他們亦必須確保款式的版型、設計細節和服裝所提供的功能性皆符合業界的標準。儒鴻的技術設計團隊皆獲得全球品牌以及零售商的認證。

儒鴻檢驗中心

儒鴻自有紡織品檢測中心依循國際標準與各品牌客戶的需求標準,檢測素材的耐用性並確保產品品質。我們對於品質控管的堅持與貢獻,已獲超過24個主流品牌的檢驗認證。

儒鴻商品展示

我們陳列不同的創新設計與縫製技巧,藉此展現我們在產品設計與生產製造的實力。我們也透過現行市場販售樣品的展示來傳達最新的市場流行趨勢。


深具意義的素材

以素材技術工藝結合最高美學標準加以打造,確保產品的舒適度與可靠性。

創新衣著

運用創意與幾十年的技術淬鍊,開發專業機能衣著來激勵並鼓舞人群。

與我們的專家們對談,
讓儒鴻成為您企業的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