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致力於提高效率,成為永續環保的企業。

了解我們在環境、社會、公司治理(ESG)各方的努力,為打造更美好的未來,並透過社會回饋播下成長的種子。


「永續與創新是我們企業以及合作夥伴成功的關鍵。」

洪鎮海,創辦人暨董事長


2022 大紀事

氣候變遷急需全球性的因應策略。我們依循全球永續性報告協會(GRI)的標準,做到善盡職責、量測分析並以成果報告呈現我們對全球的影響性與付出的努力。同時進行內部稽核與外部評估,確保透明度與可信度。

5

5項能源與氣候行動計畫,減少3,018.63公噸之二氧化碳排放量。


17.23%

2022 年環保回收紗採購量比例為17.23%,相較 2017 年的2.35%已大幅提升。


37%

儒鴻台北總公司非管理級人員,薪資較同業高37%。


5,268萬

投入新台幣5,268萬於員工健康與安全規劃,以及環境安全改善計畫。


1億6,000萬

投入新台幣1億6,000萬於創新產品研究與開發。

社會參與

我們透過教育獎學金、活動、贊助以及捐款等實際行動,盡我們所能回饋社會。

儒鴻的永續發展架構

為順應世界的瞬息萬變,身為一家全球素材技術與服飾創新的企業合作夥伴,我們致力於卓越經營,並設立了短、中、長期的環境保護目標。


重要事項

我們專注於能夠最大化影響力的關鍵領域,從而創造更健康的工作環境、強化我們的社會貢獻、維持長期企業夥伴關係以及公司治理。


ESG消息

董事長的話 (2023 年)

2023 儒鴻企業 ESG 永續報告書重大議題問卷

最新報告書

儒鴻ESG報告書詳述了我們打造美好未來的承諾。

利害關係人調查

我們重視您的意見與回饋。參與我們的問卷調查。